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4页:MP9冲锋枪

展开

MP9冲锋枪

游民星空

  MP910mm口径冲锋枪你能在废土上找到的最好的武器之一,它的半自动模式使得10mm口径的柯尔特6520型手枪失去了与它同时存在的价值,它的自动模式则威力惊人。MP9冲锋枪在射击时容易控制,并且有着比大部分同体积武器更加强大的火力。10mm冲锋枪在那些需要紧凑而强大的火力而又不擅长枪支维护的人中间相当受欢迎。在近距离对抗佣兵的时候,它强大的火力相当有效。在扫射的时候它可以轻易地杀戮没有护甲的敌人,身着皮甲的敌人在它面前也难逃灾厄。在近距离上10mm冲锋枪是一种有效的武器。而且几乎在废土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找到它的弹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法确定东海岸常见的10mm冲锋枪是否与MP9是同一型号,不过在有经验的射手手中它们都同样地致命。和MP9一样,10mm冲锋枪在近距离可以提供相当密集的火力,不过由于精度不足的关系,它在稍远的距离上几乎难以击中目标。另一个常见的问题是,如果不注意控制自己射击的节奏,弹匣中的区区30发子弹很快就会被这把高射速的武器消耗一空。10mm冲锋枪是一把在近距离极为有效的辅助武器,由于在华盛顿特区非常常见的缘故,要找到它的替代修理部件也非常简单。对于不是特别擅长使用枪械的人来说,它是一把不错的防身武器。这把武器有一个折叠式的枪托,但似乎现今的使用者们更加偏好把它折叠起来不加利用以获得更好的便携性,当然,这样做的代价就是射击的时候精度会大大地降低。

  通过使用不同的配件,10mm冲锋枪可以得到一定程度上性能的提升:

游民星空

  40发的加长弹匣,增强了武器的持续火力。

游民星空

  枪口防跳器,抑制枪口上跳从而改善武器的射击精度

游民星空

  加装特制的消音器后它也适用于执行隐秘的作战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