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7页:M3冲锋枪

展开

M3冲锋枪

游民星空

  在更新的军用武器服役之后,M3系列就主要被配发给国民警卫队这样的二线部队了。这把有着“注油枪”外号的武器起初是为了替换结构复杂难以大量生产的汤普森系列冲锋枪而被生产出来的,为此它的整体结构被设计的非常简单甚至可以说简陋的地步,整把枪除了钢材就看不到别的材料,而且绝大部分零件都是直接从薄钢板冲压而来或是钢丝弯曲而成,在美式流水线生产下,这种武器的供应可以说是源源不绝甚至于最终出现了供大于求的局面,因此直到现在废土上还能看到有大量的战前M3系列冲锋枪留存,而战后才生产出来的也不在少数。

  M3系列冲锋枪有着9mm口径与.45ACP口径两种型号,并且都可以选用弹匣或是弹鼓供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