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42页:双管霰弹枪

展开

双管霰弹枪

游民星空

  这把温彻斯特制造的双管霰弹枪有着寡妇制造者的绰号(显然和F-104的绰号寡妇制造者不是同一个意思),这是一把后装式(俗称撅把式)的武器,它有两根并排的枪管,一次开火会同时将两发12号霰弹全打出去,也就是说在使用霰弹的时候会有十四颗小铅丸一次性射出,其枪托及握把由桃木制成。虽然较低的弹容量使得它的火力持续性不强,但是在近距离上它的瞬间爆发力确实不容忽视。

游民星空

截短的双管霰弹枪:

  有人费了点功夫把它的枪管和握把截短了几英寸,这使得它的霰弹散布范围比之前还要广,这把枪,如同所有人对它的第一印象一样,精度非常差劲,但在极近的距离面对一大群人的时候,这个特性却反而令它的威慑力增强了。

  由于截短了枪管,此枪得以被单手使用。这就使得它的持有者可以在对方不留意的情况下瞬间朝对方的脸上打去无数的铅丸。不过,由于它每发射两发子弹就必须重新装填,拿着它冲向一大堆敌人绝对是愚蠢的选择。能把他们吸引过来依次击破则再好不过,比如说躲在一处墙角后面,等敌人过来的时候再一个个用两发霰弹招呼他们。

  尽管温彻斯特生产的双管霰弹枪长久以来享有盛名,但是类似结构的武器在废土之上确实不止这么一种,许多武器公司在战前生产的双管猎枪在战后的废土上依然留存,而其中的相当一部分也被粗暴地锯断了长枪管,和枪托只为了能把它们随时别在腰上。这些武器的基本结构大同小异,但是在外观和发射模式上还是多少有些区别,有的武器一扣扳机就有两发12号霰弹打出去,有些则分了两个扳机好获得额外的射击次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