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43页:双筒猎枪

展开

双筒猎枪

游民星空

  经常在各种影视作品里和农场老爹一起出现的招牌武器,不像之前介绍过的截短版本,双筒猎枪的枪托和枪管都是完整无缺的。这就使得它的有效射程和威力都比前者要高出不少,不过相应地霰弹在近距离上的散布范围也没有前者那么大。

  立式双筒猎枪和横置式双筒猎枪在战前都经常用于一种名为“打飞碟”的射击游戏,一名熟练的射手甚至可以光凭感觉就准确地击碎空中快速飞行的碟形靶标,因此如果仅仅因为这种武器看起来十分简陋就无知地轻视它的威力的话……TIW(This Is Wasteland),老兄,TI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