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47页:镇暴霰弹枪

展开

镇暴霰弹枪

游民星空

  镇暴霰弹枪是一把由弹鼓供弹的办自动霰弹枪。它的单发伤害保持了霰弹枪一贯的高水平,而持续输出也得益于大容量的弹鼓(12发)十分可观。在连续命中的时候,它甚至可以击碎原本难以穿透的防弹护甲,或是将对方直接打翻在地,这就使得它成了一把可怕的近距离杀戮机器。尤其,它的换弹速度要远远超过任何其它种类的霰弹枪,这除了意味着它可以随时方便地依据实际需要而切换弹药种类之外,更意味着它带来的恐怖的霰弹雨几乎不会有停顿的时候!

  镇暴霰弹枪的缺点和所有霰弹枪的通病一样,在中距离上它的散步就已经显得过大。当然,换用鹿弹依然是不错的解决方法。此外,它的弹药消耗速度很快,而12号霰弹相对有限的来源有时候很可能会制约它的火力发挥。至于价格极其昂贵这一点倒是没什么人在意,能拿到这么优秀的武器多花点钱是完全值得的。

游民星空

  目前看来最有可能的原型居然是国产的雄鹰半自动霰弹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