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50页:狐鼠步枪

展开

狐鼠步枪

游民星空

  狐鼠步枪是一种小威力的栓动步枪,它使用5.56X45mm步枪弹,因此有效射程并不是很远,但是在有效射程内它的精度则相当地优异。通常来说这把武器不适用于正面交战,但是在猎取小型动物或者狙击卫兵的时候它还是可以派上用场,因为在配用消声器和夜视瞄准镜的时候它会成为一把很不错的暗杀武器。在不装配任何附件的情况下,它也很适合给刚接触枪械的新手进行适应性训练。

  顺带一提,在夜里拥有夜视瞄准镜会带给你极大的优势,不过永远记住废土上多的是可以光靠嗅觉和听觉就能把你找出来干掉的怪物,所以别以为只有你在晚上能发现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把武器和马林917步枪有些相似,但是使用的弹药种类不同(后者使用的是.22LR)。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