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52页:猎枪

展开

猎枪

  在通常情况下,废土游民手里的栓动步枪看上去情况都不太好。有时候就像是快散架了一样,只是被胶带和铁丝捆绑着才勉强成型,但是这种武器简单可靠的结构却使得它们往往比看起来的样子耐用许多。在废土之上,栓动步枪的型号可谓繁如牛毛,包括了从战前留存下来的遗物和战后废土中生产的各种样式,因而质量实在是良莠不齐(有的甚至连机械瞄准具都没有,使用的弹药也堪称多种多样,但目前最为常见的还是.308)。某些生产力较为发达的地区制造出来的栓动步枪似乎能够维持较为统一的规格,但地区之间的差异依旧十分显著。因此要更换这种枪械上损坏的部件确系费时费力的活计,有时候甚至还不如重新购置一枝新的步枪来的方便。

  但不管怎么说,一枝品质良好的栓动步枪将足以帮助一名射手应对废土中的绝大多数突发情况。而射手也往往不会吝惜钱财为自己手中的武器选用性能更好的配件,例如增大弹容量的弹匣/弹仓和运行更加顺畅的改进型枪机,这样的改进对于改善中近距离的战斗能力十分有帮助;而选用品质优良的栓动步枪加装光学瞄准镜则意味着你可以立即得到一枝坚固耐用的狙击步枪,可以轻易地在远距离上用一发.308敲开目标的脑壳(配合消音器的话就是暗杀利器了),与半自动狙击步枪DKS-501相比,栓动步枪的射速较慢,但其结构决定了它在精度上有着天生的优势。

游民星空

  装备了狙击瞄准镜的猎枪

游民星空

  装备了改进型枪机的猎枪(注意枪机上的螺旋槽)

游民星空

  装备了大型弹仓的猎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