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55页:早期型DKS-501

展开

早期型DKS-501

游民星空

  这把半自动武器使用.308口径子弹,它配备了3.5X的瞄准镜,是一把绝佳的远距离武器,威力和射程都相当地可观,不过作为高精度与高威力的代价,这把枪的结构过于精密易损了,需要经常性地进行维护以使其能够正常工作。这可能也是其后续型号改用.223口径弹药的原因之一。

  对于不熟悉它的使用者来说,这把武器显得有些难于驾驭,但是一旦使用者熟悉了它,它就会立刻成为一把可怕的杀戮机器。一名懂得如何伪装自己的狙击手甚至可以在远距离下毫发无损地连续射杀一整个步兵班(它的半自动模式使得这样做更加容易),而在加装了消声器之后,这把武器更是会成为惴惴不安的敌人哨兵的梦魇——他的生死全在于你无声无息的掌控之间。在换用穿甲弹的时候,拿着它去敲盔甲小子和绿皮的脑壳效果也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配消音器的狙击步枪

游民星空

  装配碳素纤维枪托组件的狙击步枪

游民星空

  同时装配消音器与碳素纤维枪托组件的狙击步枪

游民星空

  沙漠版狙击步枪,增大了弹容量,截短了枪管,放弃骨架式枪托,并且在表面施加了沙漠迷彩涂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