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58页:M-14自动步枪

展开

M-14自动步枪

游民星空

  这种武器是二战时大名鼎鼎的M1加兰德半自动步枪的直系后裔,它继承了M-1坚实可靠的优点,并且吸取了实战中的经验在许多方面都做出了改进,可以说这就是当时美国陆军对于理想步枪的最终追求了:一把全面改进过的M-1,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呢?

  当然是有的,M-14步枪是美军在经历了朝鲜战争那冰天雪地的山岭之后痛定思痛总结教训而设计出来的产品,可是在它大规模列装之后美国迎来的下一场大规模战争却发生在环境截然相反的越南那湿热的丛林,这就使得M-14原本许多预期的优点完全得不到发挥,而它的体积和重量在丛林里又显得十分累赘……于是M-14步枪的主力地位迅速地被AR-15系列取代,不过后者在一开始的服役时候也是问题多多,当然,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这种武器使用7.62X51mm北约标准步枪弹,并使用二十发弹匣供弹,和它的前辈M-1使用的.30-06子弹(即7.62X63mm枪弹)相比,它的弹壳长度和装药量都有所下降,但是发射药技术的改进却使得它能够保持和后者相当的膛压和枪口初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