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61页:PGM“赫卡特”II反器材步枪

展开

PGM“赫卡特”II反器材步枪

游民星空

  反器材步枪是是一种专为破坏军用器材及物资的步枪,破坏效果高于狙击步枪。这种武器通常使用12.7mm口径或是更大的弹药,以求能够达到足够的杀伤力与有效射程。这款由法国在战前设计生产,以冥界女神为名的反器材步枪就是其中一例,它的弹匣容量为八发,使用12.7X99mm子弹,因此它的威力远超废土上能见到的其它轻武器(与高斯步枪相比也丝毫不差),也是废土上少数几种能够轻易击穿动力盔甲的武器之一。在NCR与钢铁兄弟会的战争中,有大量地反器材步枪小队被部署到前线,并在其它部队的掩护下一个一个地敲开了钢铁兄弟会们身着的铁罐头。除此之外,在对付废土上从绿皮到死亡爪这样的大型怪物的时候,这把武器的杀伤力也相当地可靠。

  与它的大威力相对应地,这把武器的重量和尺寸都十分惊人(更换碳纤维枪托护木组件可以一定程度减轻这个问题),射速也相当地低(虽然换装定制枪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这个问题,但换装之后的射速也说不上高),而开火时的后座力与噪音则更是惊人。虽然还达不到传闻中高斯步枪那样足以让人手腕骨折的地步,但也足够让贸然端着它不瞄准就开火的白痴摔个屁股墩了。至于枪口的噪音问题,在换装枪口减噪装置之后得到了一定地缓解,但是也只是把它开火时的巨大响声降到了不会立刻伤害射手听力的程度。总而言之,这把武器不适合近战,因此绝对不要在没有其它人掩护的情况下单独地使用它!

  由于口径足够大的缘故,反器材步枪使用的弹药得以衍生出许多有趣的变种,比如穿甲燃烧弹(在穿透之后还能点燃目标造成持续的伤害)甚至弹头中塞满炸药的高爆弹!虽然由于弹头尺寸的限制导致高爆弹的威力较之其它爆炸武器较为有限,但是从远距离上精准地把高爆破片糊敌人一脸的快感你绝对不想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GM Hecate I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