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64页:牛仔连发枪

展开

牛仔连发枪

游民星空

  牛仔连发枪是一种使用.357弹药的杠杆式步枪,之所以被称为连发枪,是因为在杠杆式步枪刚刚出现的时候,单发的后装击发枪还在大量地服役,而前装枪还没有完全被人抛弃,与后两者相比,杠杆式步枪无疑是拥有着梦幻般的连续发射能力,不过有效射程短仍然是个问题。这把武器为了方便精确瞄准而使用了觇孔式瞄准具,这种瞄准具在精确射击的时候很有效,但是在近距离快速捕捉目标的时候会受到有限的视野的影响,不过在近距离上,即使是一个新手,在经过简单的锻炼之后也能快速而有效地把子弹射到大致正确的方向上去——在早期历史中,在西部殖民时期的印第安人就经常使用杠杆步枪和欧洲移民们对抗。

  通常来说这种武器会颇得使用者的喜爱,大概部分源自杠杆枪械独特上膛方式带来的魅力,或是它能够让人重新联想起的西部牛仔情怀。只要有机会,它的使用者都会不遗余力地为这把武器增添一点个人的特色:雕花的或是抛光的优质木材枪托(在废土上已经相当昂贵),带着淬火彩色纹路或是蚀刻花纹的机匣,加长的筒式弹仓,又或者是一个近距离使用的光学瞄准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