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68页:RedRyder BB枪

展开

RedRyder BB枪

游民星空

  Red Ryder BB枪由雏菊户外产品公司于1940年春投入生产,这把气枪的外形源自西部片中经典的温彻斯特杠杆枪,名字则来自一个漫画牛仔角色“红色莱德”(创作于1938年,并在20世纪四五十年代时相当火爆,在1956年的时候还登上了电视银幕)。这种气枪是如此的受欢迎,以至于即便红色莱德系列漫画已经在1963年停刊了,气枪本身也依旧持续生产直至大战爆发为止,时至今日在一些避难所和商店中都偶尔还能看见它们的身影。

  理所当然地,这把气枪(称之为武器是绝不妥当的)的杀伤力聊胜于无,只有在极近距离(10米以内)才有可能对裸眼或是辐射蟑螂这样的脆弱目标造成损伤。为此除了把它丢给孩童或是童心未泯亲自把玩之外这把气枪并没有什么别的用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