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72页:VG1-5突击步枪

展开

VG1-5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二次世界大战的末期,近乎山穷水尽的第三帝国几乎是狂热地开发者各种所谓的“国民”武器来试图在资源缺乏的情况下延缓他们的末日到来。所谓VG,即是德语人民突击步枪Volkssturmgewehr的缩写,在各式各样堪称简陋(但毫无疑问还是远远强过同时期本子的藤田兵研所出品)的产品中,VG1-5的设计其实颇有别具匠心之处,它所采用的燃气压力闭锁系统是其最大的特色,在战后这种设计也被HK P7系列手枪沿用。

  作为末日时期开发出来的产品,这种武器号称除了钢和木头之外不需要第三种原料(必要的时候木头也可以不用),且大量采用钢板冲压件,这就使得它在同样缺乏生产力的各路废土势力眼中同样地具有价值。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原子神教已经大批量地生产并且配发了该型武器的改进型号(还起了个“镭”射步枪的怪名字),原子神教生产的该型武器在结构方面的主要修改是使用废土上常见的弹药代替了二战后即停止大批量生产的7.92X33mmKurz,并且常常还会私自加装一些奇形怪状形似伽马射线枪的零部件,推测是为了使发射的弹丸具备一定的辐射污染以满足他们自身那奇怪的宗教癖好。平心而论,这种武器的精度并不理想,结构和工艺也称不上精湛,但是它能够迅速而方便地生产这个特点已经足以为它在废土上赢得一席之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