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74页:R91突击步枪

展开

R91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据悉R系列突击步枪于21世纪早期取代了阿玛莱特系列枪械成为美军的标准战斗突击步曱枪。它们由民营斯坦特公司生产,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后续型号。在这些型号中,全自动型R91城市战斗步枪常见于华盛顿特区,它被广泛地配发给美国本土的部队,并在维和与作战行动中被使用。

  R91突击步枪是一把适用范围很广的全自动武器,在中近距离十分有效。不过,由于使用的是小口径步枪弹,它很难对远距离的目标实现有效杀伤,在面对重防护目标(例如辐射巨蝎)时的效果也不十分理想。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足,但对于喜爱小型枪械的射手而言,它会是一把值得信赖的武器。

  由于大战时配备了R91突击步枪的国民警卫队几乎无处不在,这就使得在华盛顿被核弹化作废墟的时候这些步枪随着他们的主人散落在废土的每一个角落。它们庞大的生产装备数量保证了即使在两百年后,处于可用状态的R91仍然相当地多。在各处军火市场均有R91步枪出售,匪徒营地、废墟和地铁中也时常能见到它们的身影。

游民星空

  冬季版R91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HK33突击步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