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76页:AR-15突击步枪

展开

AR-15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AR-15

游民星空

  M16A1

  这种武器最早是为了应对越战那令人发狂的丛林遭遇战而被配发到部队之中,但却因为士兵缺乏必要的维护知识、发射药不匹配、生产工艺不对等诸多原因在列装的初期遭遇了相当多的问题。不过,随后配发的该进型:M-16A1已经基本上克服了如上的诸多困难,并且成为了一枝可以依靠的武器。

  这枝步枪是最早将小口径弹药投入实战的武器,因而在问世之初就有引起了对这种武器口径的热烈讨论,不过从迄今为止的实战表现来看,虽然5.56口径的弹药可能存在着这样或是那样的不足,但是它确实是一款优秀的弹药。

  比起NCR那因为士兵缺乏训练以及资源紧缺而被迫强制限定在版自动模式的军用步枪,M16A1的火力要强大的多,它的全自动模式可以在中近距离上爆发出相当强劲的火力,可以有效地压制或是杀伤敌人。不过,这就要求射手对射击节奏有着较强的控制能力,不然的话它配备的30发或是20发弹匣在700~950/分的射速下将迅速打光。而它的单发模式,由于其直线式枪托的设计以及气吹式结构天生的优点,可以说在有效射程之内相当地精确。

游民星空

  现在AR系列广泛被NCR采用的型号已经只被简单地称作“军用步枪”,被NCR采用的版本是一把威力适中的半自动武器,它使用5.56X45mm弹药,并通常使用20的直弹匣作为供弹具。这把步枪的结构简单,但是制造精良,而且容易为初学者所掌握。正因为AR步枪是这样一种简单易学并且坚实耐用的武器,战后的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才没有选择更新型的R91系列而是选择了它作为NCR军的标准单兵装备。

  这把武器的精度即使在步枪之中也堪称优异,一名熟练的射手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快速的半自动射击朝目标倾泻大量的5.56毫米弹头,就算不那么熟练的射手也会发现这把武器优良的人机工程使得他们总是能够把大部分子弹打到大致正确的方向上。

  同其它的武器一样,军用步枪也可以通过更换更好的零部件来获得更佳的性能,比如通过换装锻造机匣来得到更长的使用寿命,或是更换更强力的复进簧组件来提高射速。此外,作为军用武器它还具有许多其它武器并不具有的一个功能,那就是上刺刀,不过鉴于NCR的部队扩充过快严重缺乏高素质的老兵这个现实情况,让基本没有接受什么训练的新兵上前线去拼刺刀真的不是个好主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军用步枪的一个衍生版本,换装了枪机和枪管的使用12.7mm弹药的警卫步枪被广泛地配发到卫兵的手中,它存在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用大口径的弹药迅速地放倒——而不仅仅只是击毙击伤——任何试图强行通过哨卡的疯子或是蠢货,哪怕他穿着厚厚的防弹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