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89页:M60通用机枪

展开

M60通用机枪

游民星空

  这把机枪的名气可谓是十分响亮(战前著名的电影《第一滴血》为其增色不少),但它的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毛病可不少:作为美国人对通用机枪这个概念做出的首次尝试,它在研发的时候借鉴了FG-42的导气机构和MG-42的弹链供弹机构——听起来都挺靠谱的,然而,M60机枪在服役期间依旧暴露出不少问题:部分活动部件易受损伤和枪管更换困难是容易理解的,在激烈战斗中因为供弹故障而停火也是可以想象的,然而扳机组件的失效导致开火后无法停火的问题就有点超乎人们的想象了(也许在战斗过程中这个问题也不算太大?),射手只得在弹链打光之前一直把根本停不下来的枪口指向不会打到自己人的方向。

  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足,M60机枪总体而言还是一款较为成功的设计。在几十年间它装备了大量西方阵营国家极其仆从国的军队,也经历了无数次战争的考验,从越南的丛林到中东的沙漠,这把武器开火时沉闷的声音都响彻着战场。

  由于使用.308弹药的缘故,这把机枪的有效射程和威力比起.223口径的轻机枪来说有了质的提升,不过相应地,它的质量和体积也比轻机枪大了许多,通常情况下需要两人一组分别携带这挺机枪的弹药和枪支本身协同作战,因为一旦全力开起火来,它的弹药消耗量实在惊人,而且它——在紧急的情况下——可以持续不断的射击直到枪管被烧的通红为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