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91页:“复仇者”加特林机枪

展开

“复仇者”加特林机枪

游民星空

  CZ57“复仇者”加特林机枪是罗克韦尔公司开发出来的为了替代老式CZ53型机枪的新型武器,它的改进措施包括增设了散热片以改善枪管的散热,改进了枪管的镀铬工艺,而所有这些改进都是为了最终的目的——进一步提高这把武器的射速,因为若无这样的设计,枪管将承受不了连续的发射而炸膛。事实上,罗克韦尔公司完全做到了这一点,与CZ53相比CZ57的有效射程,精度和威力都大大提升了。与CZ53一样,CZ57“复仇者”加特林可以选择使用下挂式或是背负式弹链箱供弹。

  由于其使用了更高速的马达,CZ57“复仇者”加特林机枪的射速比CZ53要快得多,这就使得它在较近距离上能够更好地应付突发状况,也能更快地将一个快速移动的高威胁目标(比如死亡爪)撕成碎片,当然,更快地消耗掉所有的弹药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和能够在紧急时刻救命的火力相比,区区弹药的消耗实在是微不足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