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95页:肩扛式10mm机枪

展开

肩扛式10mm机枪

游民星空

  要给这把武器划出一个明确的定位事实上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它有着和CZ53系列加特林机枪同等的体积和重量,却唯独缺少同等级的火力,毕竟,它使用的是10mm的手枪弹。这就使得它陷入了和一种古老的武器——世界上第一挺冲锋枪,意大利在1915年设计和生产的帕洛沙9mm冲锋枪一样的境地:它们的体积和质量使得它们只能作为支援武器使用,但是弹药性能的局限又使得它们的射程和威力完全不适合做支援武器……想象一下吧,就算它能用上千发/秒的速度不间断地把10mm的手枪弹头发射出去,除了能把动力盔甲的表面敲的叮当作响又能怎么样呢?

  除此之外,它的开火姿势也相当地奇特,并非像其它加特林机枪那样提在手中,而是像导弹发射器一样抗在肩上,希望它的质心不会离这个可怜的使用者的肩膀太远……总而言之,这并不是一款特别实用的武器,愿意使用重武器的射手在选择加特林机枪的型号的时候也根本不会对它多看一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