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99页:高斯步枪

展开

高斯步枪

游民星空

  这种武器使用一组十一个电磁线圈将2mm的弹药加速到一个恐怖的速度,在有的时候这把武器命中时会产生一种奇特的“爆炸”效果,有时候这样的命中甚至会直接将敌人打翻在地。它看起来十分地沉重——实际上也是如此,这就使得要它的使用者必须十分地强壮才能很好地操控这把武器,而它的后座力也是显而易见地大,这也是为什么除去早期出现的版本之外后续生产的高斯步枪无一例外地增设了一个枪托以及厚厚的缓冲垫。这使得它能够更好地适应它应该扮演的角色:从超远距离上打出的致命一击。

  和德制的M72高斯步枪不同,这款高斯步枪的供能电池并没有和弹匣放置在一起,而是需要武器的使用者分别更换电池包和弹匣。这就限制了它的射速,使得它在近距离上十分地被动,它的重量和体积则使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在废土上,这把武器相当地罕见,这也就意味着没有多少人懂得,也没有多少地方能为这把武器的维护提供必要的知识和资源,但是对于钢铁兄弟会这样的高科技武装集团而言,这并不构成它们把高斯步枪广泛配发的障碍。

游民星空

  高斯步枪的弹药威力来自于电磁加速线圈,因此很容易导出的一个推论就是,当线圈的匝数增加的时候,弹丸就会得到更多的加速度,从而得到更大的初速以及威力,YCS/186就是这样的一把武器,它拥有额外的加速线圈,因此威力要比通常的高斯步枪要大得多。当然,重量和后座力自然也水涨船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