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图文攻略 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6-07-25 17:32:3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关

展开

第三关

游民星空

  房间1,将右边的木箱子抬放到房间左侧的压力按键上,开门通过。

游民星空

  房间2,先爬上左边的高台才可将箱子推下去,之后放上压力按键,开门通过。

游民星空

  房间3,先按下墙上的红色开关将电梯放下,再将箱子抬上电梯后升上电梯,放上压力按键,开门通过。

游民星空

  房间4,本关最后一道解密,也是最麻烦的,开始的步骤入房间3一般放下电梯,将箱子抬到红色的车厢上放好后,角色跳下来,向左边拉动车厢,将车厢调整到一个合适的距离。

游民星空

  距离调整好后再乘电梯上来,抬着箱子跳到开关所在的平台上,放上压力按键,开门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一败涂地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