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图文攻略 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6-07-25 17:32:3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五关(1)

展开

第五关

游民星空

  本关一开始就给玩家带来选择,你可以老老实实拆完木板开门通过,也可以拆下一根后用来打破旁边的玻璃通过,我相信一般的玩家都不会傻乎乎的用第一种方法的啦。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区域后,拉动操作感控制前方的吊臂将右边堵路的石墙砸开,之后用角色右手边的灭火器砸破玻璃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被砸碎的石墙后,抓住吊在裂缝中间的铁球跳到对面。

游民星空

  来到对面后,有一栋迷惑人的废弃建筑,而里面并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最求效率的玩家可以直接无视,爬上黄色的施工机器上部,跳往对面的房顶。

游民星空

  从房顶跳下后,拉动红色的拉杆,升起机械桥。

游民星空

  将对面高台上的箱子抬到后面的压力按键上,开门通过。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区域,先将顶住机械桥的两根黄色柱子拉下让桥的一段落下,之后将两根柱子卡在红色拉杆上让门不会闭合,顺利通过。

游民星空

  来到此区域后,先向右拉动面前的红色拉杆,将吊板移植最移动,之后从角色右边的台阶下去跳往吊板来到箱子所在的对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一败涂地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