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路标碑文地图、魂武材料、NPC武器及配魂心得

2016-07-27 11:19:41 来源:d7vg 作者:yoyokoluck 我要投稿

第11页:部分奖杯讲解

展开

部分奖杯讲解

1.完成第七章 奖杯

游民星空

  开始第七章之后,可以开始进行线下任务了,只需要将线下任务的进度7的前置任务打过就可以解锁之后的任务(推荐从下往上清)直到解锁红字任务 讨鬼传2 打过这个任务就可获得 完成七章的奖杯。

2.将一件武器锻炼至最大以及将一件防具锻炼至最大 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武器的最大锻炼等级为+12,但是村子里的铁匠最高只能+9,这时候只需要完成久音所给的依赖任务找到NPC清磨,再继续完成NPC清磨的两个依赖任务就可以在清磨那里将装备强化到+12了。

3.任一种类的武器获得100种

游民星空

  这个奖杯就算不是同一种武器只要累计到100种就可以了,即只要做过100种不同的武器就可以了。可以在 设定→事典→人别扎 里面查看当前获得的武器和防具种类。

4.与天狐变得关系融洽 奖杯

游民星空

  获得天狐之后,一直去杂货店买天狐的食物然后每次出击任务完毕就去喂天狐食物并且带着天狐一起出击就行了。一直坚持喂到天狐的心全满之后就可以获得奖杯了。

5.发动了300种技能 奖杯

游民星空

  这个奖杯有个可以省时间的方法,具体操作步骤是先获得全御魂之后。然后打开御魂栏讲每一个御魂都装在武器上一次,直到把二百个魂全都换过一遍之后,再去看你的发动了300个技能还差多少了。我自己的实际测试大概是200个魂每个都换一遍之后大概发动了200多种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