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武器图鉴 全武器图鉴及使用角色介绍

2016-07-27 16:2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铳

展开

游民星空

  擅长远距离攻击的武器,只要架起枪,就可以直接看到「鬼」身上的弱点,也就是「灵脉」,而攻击命中「灵脉」就可以让威力提升。另外还可以填装复数不同弹种,每一种子弹的攻击范围和威力都不一样。

  而投掷炸弹发动攻击的掷弹,只要用子弹射中自己投掷出去的炸弹,就会依照使用弹种,发挥出各种不同的效果。

  攻击属性:突

铳枪介绍:

  不要一想到枪就是各种翻滚,速射。讨鬼传2中的铳枪是名副其实的重武器,其攻击力仅次于金碎棒和拳套,略高于长枪。暴击与多种攻击行动模式是该武器的特色,不过说真的,一堆冷兵器里面加一把火器真的是让我觉得没谁了。

游民星空

铳枪操作:

  该武器一共有5中不同的行动模式和一个很难操作的特殊动作分别是收武器状态,拔武器状态,站立瞄准状态,蹲射状态,上弹状态和一个抛弹射击。每种状态的速度感和操作都有所不同,作为萌新老是按错,感觉这把武器简直是手残杀手啊!

注意事项:

  铳枪合成有多种强化路线,作为一把重型火器,并不代表其强化后的属性就一定是火属性强化,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的裁量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合成。

  铳枪不仅仅有多种攻击模式,还有不同弹药装填,其中最新手向最简单的应该算是狙击弹和贯通弹了。打小怪用狙击蹲射是最快的,散弹什么的简直坑爹。当然啦,还有抛炸弹这一设定,炸弹的爆炸特效与当前装填的子弹属性有直接的关系,这点玩家可以好好把握。

游民星空

武器使用角色:

  博士

游民星空

  研究开发机械的博士,做出了机械人偶的时继与武士的新力量“鬼之手”,此外还进行着古代文明遗迹的发掘调查,追寻着在此沉睡的“世界真实”。

  时继

游民星空

  博士所制作的机械人偶,其中封印着人类的灵魂,看起来虽然很可爱,但却有着勇者一般的性格,像是大哥般照顾周围的武士,使用铳的本领相当了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