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武器图鉴 全武器图鉴及使用角色介绍

2016-07-27 16:2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弓

展开

游民星空

  可以从远距离发动攻击的武器。要灵活运用会依照蓄力程度提升攻击威力的通常攻击,和性能会依照拉弓次数而产生三种变化的拉弓攻击(番え攻撃),就可以对抗从小型「鬼」到大型「鬼」,各种不同的敌人。

  再加上可以在部位上打印一段时间,只要攻击到该部位就能造成极大伤害的「印箭(印矢)」,就可以制造出不输其他武器的威力。

  攻击属性:突

游民星空

弓箭介绍:

  弓箭是远距离的攻击武器,根据蓄力的程度可以提升攻击的威力。所以玩家需要在战斗中注意弓箭的威力曲线。根据战斗的实况,决定是否加大蓄力程度以提升攻击威力的通常攻击。擅长运用弓箭的玩家,可以对抗从小型鬼到大型鬼的各种不同的敌人。

弓箭操作:

  为准备状态按下方块+三角后,向后方快速后退并放出弓箭的“躲射”,发动短时间内攻击力上升的“弦张”。而蓄力以后,会提升弓箭的攻击力。性能会依照拉弓次数而产生三种变化的拉弓攻击。这点玩家不能忽视,这才是最主要的远程输出手段。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使用弓箭的玩家应该都注意到了,弓箭非常适合过图,可以说团队中弓箭的输出比是最高的,虽然范围伤害比重有待对比,但是要压制BOSS血量的话,应该没有其他武器能和它媲美。

  当然啦,有长处就一定有短板,短板就是弓箭注定的玩家是一个远程输出的脆皮角色,单不论被近身以后的各种无力,讨鬼传2中,弓箭的主要输出手段还要靠蓄力,没有霸体的蓄力在单挑中,不被虐出翔才怪!

游民星空

武器使用角色:

  真鹤

游民星空

  鬼之副长,刀也所率的武士部队的副长,重视规则态度认真,给人感觉很像是新撰组副长土方岁三,所以被称作鬼之副长。有着非常严厉的性格,但也有对小动物非常热爱的可爱一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