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墓笔记》任务系统指南

2016-08-12 09:40:23 来源:厂商1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活动日程查看

  玩家可以在界面中点击活动按钮,查看当日所有活动的时间以及活动地点。

游民星空

  玩家点击活动内容,可以看到活动的详细说明。

游民星空

可接任务列表

  可接任务列表中会显示玩家当前等级和未来2级内能够接到的任务列表。该列表会将任务按照类型和接受任务的地图区分开,任务名称前的数字表示可接受任务的最低等级。点击任务名称后,会显示任务所在地,任务发布人和任务等级。

游民星空

已接任务列表

  已接任务列表会将任务按照类型和接受任务的地图区分开,任务名称前面的数字代表接受任务所需要的最低等级。点击人物名称会出现任务要求以及任务交付NPC。

  放弃任务:点击放弃任务按钮,会将任务从已接任务列表中删除。

  添加/取消任务追踪:点击添加/取消任务追踪按钮会在任务追踪栏中添加/取消任务追踪。

游民星空

任务追踪系统

  任务追踪栏位于游戏画面右侧,可显示已接任务的追踪和可接任务的追踪。

游民星空

  已接任务的追踪中显示,所接任务的地图,任务目标和任务交付NPC。

游民星空

  可接任务追踪中显示,可接任务的地图,任务发布NPC。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墓笔记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