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官方背景一览

2016-07-28 16:48:14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西格拉斯の啸 我要投稿

第2页:人族(2)

展开

维京战机

  这个图直接就用游戏内模型了,这样的图后面还有很多,维京落地至今仍然只是一出奇招,并不能当做正面兵种。

游民星空

女妖战机

  没有aoe的轰炸机

游民星空

医疗运输机

  空投、抬血、秀操作、运坦克多合一,这张图当然也应当是模型渲染,雷诺有一艘运输机,自带一些武装,小说里那个萌萌的美美的工程兵妹子就死在上面。

  另外一个萌萌的美美的医疗兵,开出运输机经常空难,所以用的人不多。

游民星空

大和战舰

  这张索性就直接用战役loading界面了。

  为什么那么大一艘船游戏里只有一门能打的炮我始终想不明白。

游民星空

火车侠

  两块盾牌不知哪来的

游民星空

寡妇雷

  这个东西来历复杂,战役里的天雷和被砍掉的解放者的综合,曾经是一次性的,星际二如今三族都有了独特有趣炸弹部队,然而相应的,同样提供aoe造价更高的主阵炮兵就不那么吃香了(没错我说的就是巨像)。

游民星空

飓风

  曾经在虫群前期被讨论过的兵种,后来大维京主政把它加了回来,当初的设定是远程导弹发射器,破坦克阵加机械化对空力量,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游民星空

人族解放者

  无悬念最强,原话也是相当霸气,对地模式造型颇似隐飞,对空模式导弹运行轨迹实在谐。

游民星空

渡鸦

  人族施法单位,比起其他两族有些废,主要输在飞弹上,靶机被风暴借用做路灯去了,造型给力不能当饭吃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