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官方背景一览

2016-07-28 16:48:14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西格拉斯の啸 我要投稿

第3页:神族(1)

展开

神族

探机

  这是自由之翼的时期的原画,所以没有用虚空CG的大眼萌,平心而论,二代的探姬比一代的萌。

游民星空

狂热者

  这也是非常早期的一张图,盔甲设计还比较的古朴,随着星灵科技的发展(暴雪美工的生产力提高),盔甲变得越来越华丽(浮夸)。

游民星空

  追猎者

  相对较弱的一员,这张原画也是初始阶段就有的,我一直都有一个疑问,激光究竟是哪里射出来的捏。

游民星空

  哨兵

  同样是游戏内原模型,不过基本体现出烧饼的特有属性,比起battle,report时期小龙虾骨架造型,如今的形象比较丰满,也更顺眼一些。顺便一提,几期battle,report人族都是大维京用的,那操作秀的。

游民星空

观察者

  ob这图就相当丑了

游民星空

不朽者

  不朽爸爸,不朽的盾也是历史标志了,虽然大维京手欠要改一改,不过特征还在。虚空的塔兰达尔是少有我个人觉得丑的角色,风暴要是出菲尼克斯,千万别用那个造型,顺便一提,星际的单位大多是左右采用同样的武器,不像战锤40k的无畏/地狱兽多是一手近战一手远程。

游民星空

棱镜

  是alpha时期就十分惊艳的一个单位,想来那时候大家都对新的宏机制比较新鲜,超现实的造型更是加分,这里用的也是游戏模型,如果有下一个世代的星际rts,希望金属能更有质感一些。

游民星空

巨像

  对战里少数可以称为titan的单位,套用战锤的术语就是lord,of,war,造型应当是来自某著名科幻作品与某种rna病毒的融合,最早期的巨像射程超过一整个屏幕,如今这个特性给了风暴,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当时的视距非常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