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官方背景一览

2016-07-28 16:48:14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西格拉斯の啸 我要投稿

第5页:神族(3)

展开

先知

  奈拉其姆科技的最高结晶,造型科幻技能牛x,曾经这东西没有攻击射线,有一个奇特的封矿科技,可惜功利的神族玩家不喜欢封矿。

游民星空

风暴战舰

  这造型,我一开始以为是凤凰直接变的,这东西大体上取代了航母的地位,效果也不错,曾经删了的对空aoe比较可惜,那么问题来了,光头为什么不直接把航母删了呢。

游民星空

使徒

  带着净化者科技武器的达拉姆?还是纯粹的净化者?攻击又高、身板又硬、自带漂移、还不贵,大维京究竟是怎么设计的兵种定位,横跨elite,troop,和,fast,attack的兵种,真imba。

游民星空

分裂者

  造型颇有最终幻想风格的大杀器,说它占据巨像位置其实是不对的,只是巨像太弱了,三个种族最终都拥有了自己的高冷却炮弹单位,而且机制完全不一样,只是相比起来自爆球的有效半径太大。所以效果明显更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