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官方背景一览

2016-07-28 16:48:14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西格拉斯の啸 我要投稿

第7页:虫族(2)

展开

蟑螂

  纯蟑螂的部队一般情况下是打不赢带3不朽的神族的,然而又如何呢,对手再强,也要勇敢的战斗,向天高喊出招式,庐山升龙霸霸霸霸霸霸霸霸!

游民星空

感染者

  造型大改过一次,上一版有点像迷你的尤格萨隆,这一版虽然也挺克苏鲁,不过大体是条虫,fangle比起铁鸭飞弹,真是不知道高到哪里去,当然异化作战体的来源至今不明。

游民星空

异龙

  这张图来自自由之翼的开场cg,泰凯斯的胡思乱想内容之一,似然我个人认为,那段cg混入很多最终未被采用的片段,星际一的飞龙不知为何要选用下端作为头像,飞龙骑脸怎么苏?

游民星空

腐化者

  除了和大龙长得一点也不像之外没什么好吐槽的

  空中攻坚兵种

  曾经有专门针对空军的特种技能

游民星空

坑道虫

  比起兵种,更像是宏机制的一部分,个人认为,无敌坑道虫比较符合设定,人都没挖到出口就被打死了,多不合理,似乎在室内环境有奇效,不过对战中并没有室内战……

游民星空

雷兽

  标志性兵种,二代出场率远比一代高,埋地移动最终被远亲阿努巴拉克学去了,图里的枪兵居然喷火了

游民星空

巢虫领主

  由于看起来有点小,整体不如大和和航母霸气,之前的设计形状类似航母,攻击类似风暴,总觉得设计现在这个造型的美工大概是看过高达08ms小队。

游民星空

虫群宿主

  曾经还蛮有些用,如今蛮是个逗比,光头和维京显然对这个东西究竟是提供肉盾还是提供输出有分歧,平心而论,这东西除了脸略像刺蛇之外,都还是很可取的,只是如今的平衡性团队不喜欢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