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武战记》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试玩解析

2016-07-29 09:21: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上手指南-岛屿系统与NPC系统

展开

phantom岛系统

  这是主角的大本营,整个游戏流程的战斗准备都需要在此地完成。

  另外它的作用还包括安顿角色、储存物品道具,而某些角色会在phantom岛上开启不同的支线事件。

  存放在phantom岛上的物品会随时间的推移增加mana。

  phantom传送

  随着游戏的进行岛上的人物与物品会越来越多,可是岛上能放置的人物或物品数是有上限的,加上两个主角一共只能容纳50个角色(物品也算角色)。

  当岛上的位置满了以后新加入的人物或者物品都会自动送往灵界,这时玩家就可以通过这两个指令调整岛上的配置。由于在岛上才能发生特殊效果,所以尽量将有特殊能力的人或者常用的武器放到岛上吧。

游民星空

功能性NPC系统

  医治者:能提供回复HP、复活等治疗服务。

  商人:能提供物品的买卖服务,买卖主要以武器位置,随着商人角色的等级不断提高商品的种类也会越来越丰富。

  迷宫师:能提供创建迷宫、挑战迷宫等服务。

  改造屋:能提供提升物品等级、增加物品技能等强化物品的服务,每件物品都会有一项属性称之为“mana”,改造屋可以通过消耗MANA来提升物品的等级或者为物品增添新技能。

  魔导师:提供角色与物品的合成服务,角色和武器之间可以随意互相合成,合成最大的作用就是强化数值和继承技能。比如将新武器跟用惯的旧武器合成就能使新武器获得旧武器的技能了;又比如人物跟物品合成就能让人物学会物品的技能(反之亦然)。

  女巫:提供技能整理服务,可以改变技能的位置,还可以去除某些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武战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