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联机模式与自定武装等试玩体验心得

2016-07-29 17:01:24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2页:联机模式

展开

联机模式

  回到本作主打的联机游戏部分,本作的联机型态分为三种,分别是游戏中的成绩会随时与世界排行榜同步的「RANKED MATCH」、不计分的「FREE MATCH」和能与朋友自订游戏规则来对战的「FRIEND MATCH」,今天最主要介绍的则是「RANKED MATCH」。「RANKED MATCH」又分为两种对战规则,一种是一旦死亡就不会再复活的「ONE LIFE MATCH」,该规则正是「生死一瞬」的最佳体现,适合追求极致游戏技术并想快速累积经验值的重度玩家;另一个「MULTI MISSION」则是以回合制组成,每一回合都会出现不一样的目标,率先取得三回合胜利的队伍就算获胜。两种联机规则皆是 3 对 3,限制时间同样也都只有三分钟,极快的节奏就某方面来说颇容易令人上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