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联机模式与自定武装等试玩体验心得

2016-07-29 17:01:24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5页:自定武装

展开

自定武装

  玩家一开始能在对战游戏中应用的武装都是基本型的,但只要透过「RANKED MATCH」逐步累积经验值来升级,就会解锁更进一步的武装、可编排运用的改造零件及许多的自订外观项目。连能够透过肢体动作来进行沟通的特殊指令「I.C.O.N」都是依据等级的高低来决定可使用种类的多寡,如果玩家想取得更有特色的武装(散弹枪或电磁手榴弹等等)或更上一层的挑衅动作,就还是扎实地在「RANKED MATCH」中累积实绩。

游民星空
对战结束后会详细列出获得的经验值来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观的可自订选项相当繁多,不论要走低调风格还是显眼风格都能变出一套自己的特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

  就我自己的感觉来说,《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的入门门坎不高,只要不排斥这类型的射击游戏,就算没有什么经验也可以迅速上手。每张地图上都会出现的丧尸也为一部分较常见的竞赛目标带来了不确定性,在不同的游玩风格下也会出现不一样的对战情况。「MULTI MISSION」的变化性也算丰富,就算双方队伍的成员一直都没有变化,还是不太会出现其中一支队伍长期连胜的状况。就以上提到的几项优点与特色来说,这款作品非常适合「喜欢《生化危机》系列且不排斥射击游戏」或「竞争意识强烈且追求快节奏联机对战」的玩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