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30 09:46:19 来源:着迷网 作者:冰影风/一个任青 我要投稿

第2页:穿越时间之人

展开

穿越时间之人

  衣着朴素的主角在屋内醒来,房屋的陈设与前代非常相似,玩家可以在当中获取信件、变更装备、查阅事典传记及保存进度,出门后便可探索整个村庄。

任务,苏醒(目覚め)

确认自身情况

  与村中头上带有感叹号的NPC说话,便能推进任务进程。先和商品街的久音对话,从中得知这里是真幌羽之村(マホロバの里),久音在此经营一家茶屋,同时也担任巫女的职务。

游民星空
开头先与久音对话

  与久音对话刚结束,就传来了时继的一声招呼,让主角前往山上建筑物见见博士。

  讨鬼传2由于采用了沙箱设计,即便是村庄规模,相对前代都庞大了许多,玩家可以根据右上角地图确认接下来的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大小地图都方便玩家找寻目标

  到达研究所正好遇到从外归来博士,通过与博士的对话,得知主角之前战斗的横滨距离这里颇为遥远,而且十年前就已被废弃,早已无人居住。不过听到主角这番对话,博士感受到其中颇有研究的价值。

  突然警报声传来,这是鬼攻击村庄的信号。主角立即站起身来想要前往战斗,博士将新开发的装备鬼之手交给了主角与时继,一同讨伐入侵的恶鬼。

游民星空
讨鬼开始

  任务:真幌羽防卫战(マホロバ防卫战)

  接下来的这场战斗即是鬼之手的训练模式,鬼之手通过将意识集中于左手,将想象具现化的一种能力。

教程提示:

  R2:发动鬼之手

游民星空

  测试鬼之手装备

  鬼之手在本作的用途非常广,这里先对鬼之手的使用方式给个小总结,总共分为三类:

  自我强化

  鬼食:使用鬼之手可以干涉自然物与灵体的存在,玩家可在战斗区域中干涉“地脉”,从而赋予武器以属性。

  移动辅助

  鬼络:通过鬼之手自由伸缩的特性,玩家可勇气抓住怪物或是障碍物进行高速移动。除了短按R2进行顺时发动外,也可按住R2不放,通过右摇杆来手动瞄准。

  鬼溃:区域中存在的各种各样的障碍物可用鬼溃来使之消除。

  鬼疾风:由于本作具有沙盒性质,面对广大的探索区域,追加了一定时间进行高速奔跑的能力,该能力在作战中也可进行使用。

  直接攻击

  鬼返:可将大鬼拉倒在地。

  鬼葬:能对部位进行完全破坏,让其无法复生,从而达成限制移动等作用。

  将一堆饿鬼击败后,一只长臂饿鬼在大家面前出现,此时红月赶来支援。本关由于NPC过于强劲,懒得尝试鬼之手的玩家可以原地观景,直至长臂饿鬼被击败之后达成任务。

游民星空
与以往一样NPC都是非常之强

  获得御魂:藤原秀乡

  对于鬼之手的实战成果,博士颇为满意,继续回到研究所与博士谈话。原来十年前横滨防卫战之后,恶鬼横行,人世处在半毁灭状态,那段时间也被称为逢魔时(オオマガドキ),也就是说,主角应该是通过鬼之门飞跃了十年时间,来到未来。

游民星空
主角背负了穿越时间的代价

  为了探寻主角的使命,也为了让其在村里方便立足,博士让其成为自己的助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