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黎明杀机》1.04夹子屠夫技能搭配推荐 夹子屠夫带什么技能好

2016-07-30 18:19:20 来源:黎明杀机吧 作者:大流士98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黎明杀机》1.04版本中夹子屠夫是玩家们比较喜欢选择的角色,1.04夹子带什么技能好?下面带来玩家“大流士9811”分享的夹子必备技能选择推荐,了解一下吧。

  1,恐惧释放:夹子的移动速度比隐身和电锯慢得多,大范围移动是自 杀行为,只能死守3到4个近距离的发电机,增加恐惧半径能有效压制区域内人皇对发电机,夹子,钩子下手的信心和效率。

  2,鬼鸦谍影:同上,夹子必须以最高的效率找到区域内的目标速度击 杀,才能保证各种财产的安全,乌鸦的提示能大大提升找人速度。

  3,所向无敌:同上,夹子的踢板子是1.04的神技,因为无敌房的削弱,人皇的生存很大程度上依赖板子。

  4,难逃一死:同上,夹子很难避免发电机被全开的尴尬,一刀之尊严给你翻盘的机会。

补充:

  1,铁手没有必要,因为恐怖范围的压制效果,小区域内的钩子不可能守不住;

  2,鹿头没有必要,没有电锯的见人就剧倒的能力,起作用的机会实在不多。

  以上就是详细的技能搭配介绍,欢迎玩家们讨论分享更多玩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