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新手入门及玩法图文攻略 新手攻略

2016-07-31 14:49:1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三星de基地车 我要投稿

第5页:海盗与异教徒

展开

海盗与异教徒

  海盗,只有三条83战力的小破船,如果你空间站扎堆他连两个采矿站都打不过,没有什么威胁。

游民星空

  之前我也说过要早出采矿站多采矿,而且唯物晶体赏金也是拿矿的好机会,因此我很早就出了5条护卫,所以海盗出现的时候,我有8条船,海盗会先打你在其他星系的采矿站,这时候你只要让你的船直接跳过去就好。

游民星空

  海盗的空间站可以用科研船探路探出位置,随后就可以出够10条护卫打掉了。

  值得一提的是海盗的空间站必然是激光,因此开局你无须选择激光,因为海盗会帮你拿到的

  至于异教徒事件,是需要看脸的,如果你脸好出了异教徒事件,那么恭喜,你可以很早很早拿到红色光矛了。

游民星空

  异教徒的小船不难打,难打的是哪个空间站,异教徒的空间站有粒子长矛,没有一定实力肯定打不过。

  进入有空间站的那个星系,会有一支222战力的3护卫1战列配置,这个配置你需要大约12条护卫就能稳稳打赢。进入星系后不要着急攻击,让他们靠上来打你,收拾掉这支舰队之后会出现一个空间站和同样的222战力舰队,所以打掉第一只舰队之后直接滚蛋回去加血。

游民星空

  第二只舰队使用同样的方法做掉,回去加血。

游民星空

  凑到15条船就可以硬肛空间站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i弱智,所以海盗的光矛会依次攻击你每条有护盾的船,也就是说尽早研发导向板科技对早期清理激光武器野怪与ai都具有很大的意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