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10页:生存模式-寻找食物(1)

展开

生存模式-寻找食物

  现在天已放亮,我们准备出门寻找食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僵尸和骷髅在阳光下会自燃而最终死亡,蜘蛛会变得中立,而苦力怕则仍然具有高危险性。我们带上剑出门,如果遇到怪物仍然需要搏斗。

  首先我们把地面垫高(脸朝下边跳起边放土),观察一下。远处有一只苦力怕。

游民星空

  下到平地。

游民星空

  靠近打一下,然后迅速后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到他冷却下来,再上去砍,然后后退,反复几次即可。

游民星空

  现在我们来找点吃的。MC中的素菜原料主要有小麦、胡萝卜、土豆。其中前期最容易获取的就是小麦了。首先找到一些草(上面的图上就有)。然后打掉它们,可能会掉一些种子。如果我们在村庄附近,那么可以到村庄寻找现成的食物,而且还有胡萝卜和土豆。如果前期打死过僵尸,而且掉了土豆胡萝卜也可以拿来种。

  我们得到10几个种子或者胡萝卜土豆之后,寻找一块靠近水源的区域。如果水源附近是沙子,可以将沙子铲掉放上土。用锄头右键土,然后放上种子,等待生长。

游民星空

  水能湿润附近4格的方块(X和Z的距离都不超过4即可),例如图上就是所有能被湿润的区域

游民星空

  右键放上种子。如果有火把可以在附近插上,这样晚上也可以生长。

游民星空

  土豆和胡萝卜种植方法类似。如果收获了土豆之后,最好是烤熟了再吃,胡萝卜只能生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