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11页:生存模式-寻找食物(2)

展开

  如果发现了甘蔗,可以带走,虽然不能直接吃,但是是很有用的原料。甘蔗一般天然出现在湖泊和海洋的周边的沙子上,天然的最多4格高,但人工只能长3格高。甘蔗需要种在水源边的【沙子】或【泥土】或【草方块】上。

游民星空

  如果在丛林里,丛林木上有时会有可可豆。这是一种染料,也是一种食物原材料。只能生长在从林木的侧面。带上一些可可豆,再带上一颗从林木树苗,准备以后建设可可豆农场。

游民星空

  如果在丛林里发现了西瓜或者在草原里发现了南瓜,那么可以携带回家种植。种植方式与小麦等不同。首先用西瓜片或南瓜合成出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在【耕地】上种上种子,等到种子长成熟以后就会在旁边的泥土或草方块上长出【南瓜】【西瓜】。

  如果不及时收掉和瓜藤相连的瓜,那么瓜藤不会继续长【南瓜】【西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瓜可以直接使用,由于产量高,是一种不错的食物来源。南瓜可以制作成南瓜派,能恢复较多的饥饿值,还可以做成漂亮的南瓜灯。

  如果附件有大量的动物,那么我们可以暂时不种田,直接杀几只动物解决。如果准备在附件安家,那么不要把动物杀光,每种至少留两只以便于以后繁殖。

  提供肉的动物包括:猪(猪肉和牛肉是最好的肉)

游民星空

  羊(1.8才有羊肉,同时提供羊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