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16页:生存模式-挖矿(4)

展开

  对于怪物,一般而言,只要合理地插上火把,矿道内是不会生成僵尸、苦力怕、骷髅、蜘蛛的。如果不能确定是否会刷怪,按下F3查看Light中的Block,如果这个方块提供的亮度大于7就不可能刷这些怪物。如果还发现有怪物,那很有可能是连着的洞穴没有堵上。

  在狭小的空间内很容易杀死怪物,只需要不停地击打最近的怪物。对于骷髅而言需要快速靠近然后杀死,对于苦力怕而言,需要保证背后有足够的后退空间,采用一击一退的打法。

  如果你发现了绿色的果冻状的怪物史莱姆,记下坐标,将来可以用来寻找史莱姆。

  挖好矿之后回到基地,整理物品。可以将大量的矿物合并成块状,以节省空间,便与存贮。铁矿和金矿需要冶炼,利用挖到的煤炭或者拿空桶舀岩浆来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岩浆桶放入之后,会变成空桶并持续燃烧很久。

游民星空

  制作桶。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可以为自己制作盔甲,以及铁剑铁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E打开背包,将装备放入左上方对应的格子,或者直接shift+左键装备。

游民星空

  铁矿储量非常丰富,基本上在发现铁之后就可以抛弃石镐使用铁镐来挖掘。然而,如果我们能给铁镐附魔,则更加能加快我们挖掘的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