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17页:生存模式-附魔(1)

展开

生存模式-附魔

  假如我们现在已经挖到了5颗钻石了,而且我们有至少1个皮革,3个甘蔗,我们可以开始制作附魔台。首先我们需要合成一把钻石镐。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需要一桶水(空桶右键水源)和岩浆湖,将水浇到岩浆湖上就会将岩浆变成黑曜石,然后将水回收(注意如果任何一个方块包括水直接放置在岩浆的位置,将会导致这个位置的岩浆消失,直接变成方块/水)。

游民星空

  我们用钻石镐挖掉边上的一块黑曜石

游民星空

  放上水。由于岩浆湖的中心很可能不止一格高,这样如果我们挖掉了岩浆上方的黑曜石,那么水会立即将下方的岩浆也变成黑曜石,以保证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不放心这种方式,也可以在边上挖一条沟,将岩浆放入,最后用水浇,然后再挖。

  我们需要挖掘至少4个黑曜石,黑曜石只有用钻石镐挖掉才会掉东西,手撸也能撸掉,但是非常慢而且不掉东西。

  然后我们制作一本书。

  甘蔗合成出纸

游民星空

  3张纸+一张皮革=书(原材料的位置可以任意摆放,这种叫做无形的,即没有形状,在wiki上的箭头下方有两个缠绕的箭头)

游民星空

  然后合成出附魔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