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27页:生存模式-怪物打法(2)

展开

蜘蛛

  16血,攻击力2-3

游民星空

  变种:洞穴蜘蛛(宽度小于1,蜘蛛的宽度大于1),攻击后会让玩家中毒持续掉血(不会直接死),蜘蛛骑士(一只骷髅骑着蜘蛛,采用蜘蛛AI,下界为凋零骷髅骑蜘蛛)

  生成于亮度小于7的空间,洞穴蜘蛛则只会在矿井的刷怪笼附近生成。在亮度大于9为中立状态,除非玩家主动攻击。

  蜘蛛容易击杀,洞穴蜘蛛在中毒期间可以强行击杀,或者在避免被伤害的前提下击杀,或者喝牛奶解毒。

  蜘蛛具有直线向上的攀爬能力,利用屋檐可以防止其攀爬(但可以保护僵尸和骷髅不被太阳晒),但是不能爬【灵魂沙】。

  掉落:0-2线,0-1蜘蛛眼(被玩家杀死)

  线可以制作鱼竿,弓箭,在没有羊的前提下也可以合成为羊毛做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蜘蛛眼是酿造材料,直接食用会掉血。

史莱姆

  生命:大16,中4,小1

  攻击力:大4,中2,小0(能推动)

  生成于40层以下特定区块(称为史莱姆区块),或者夜晚沼泽地。

游民星空

  史莱姆有大中小三种,大的死后分裂成2-4个中的,中的死后分裂成2-4个小的,小的死后掉落0-2粘液球。

  史莱姆的移动方式是跳跃,因此会破坏掉耕地,史莱姆的视野能透过任意方块而看到玩家。通常情况下史莱姆容易击杀,除非在超平坦中大量出现的史莱姆。

  粘液球可以用来合成粘性活塞(可以拉回方块的活塞),栓绳(用于拉动物),岩浆膏(酿造材料)。1.8中可以合成为粘液块方便存储,粘液块可以在被粘性活塞拉动推动时带动周边的方块,也可以反弹实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