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30页:生存模式-存储容器(仓库)

展开

生存模式-存储容器

  能够存储物品的东西叫做容器,例如箱子、熔炉、发射器等等。在容器附近放方块而不打开容器只需要按住shift然后右键即可。

  箱子:纯粹的存储工具,每个箱子提供27格空间,两个箱子并排可以合成为一个大箱子提供54格空间。除此之外,箱子不能并排放。但是箱子可以和陷阱箱(箱子+拌线钩(铁锭+棍子+木板)并排放。箱子上方可以放置物品展示框(牛皮+一圈木棍),在展示框内放物品来表示箱内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可以直接在箱子下方放置物品来表示区分。一般地,我们将物品分为建材(石头、泥土、沙子等)、材料(矿物、工具、红石、交通)、食物、掉落物、药物,我最常用的摆放次序为(不一定最佳):

  矿物,工具/武器(分上下两个大箱子,箱子下方摆矿物块表示)

  桶/工作台/床等杂项

  红石/红石器件,交通(矿车/铁轨/鞍)

  石头/圆石,石台阶等

  花岗岩等

  沙子/沙石,玻璃

  粘土,硬化粘土/砖

  土,砂砾/燧石

  木头,木制品

  树苗,花卉/仙人掌

  小麦,种子

  南瓜,西瓜

  土豆,胡萝卜

  腐肉,火药

  骨头,箭

  其它掉落物

  下界、末地建材

  酿造材料,药水

  再在地面镶嵌若干工作台和熔炉。

  工作台、附魔台:不作介绍了。

  漏斗:可以吸取上方的容器内物品,或者上方小于1格距离得物品。当shift放置在容器侧面、上

  方时可以传输物品到容器中,此时漏斗的口所对的即传输的方向。受到红石信号后将停止传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熔炉:上方的漏斗可以传输需要烧的物品,侧面放燃料,下面出成品,所以自动熔炉很容易。

  酿造台和熔炉的结构类似,上方放药材,下方放药水,但是自动酿造台要更复杂,因为直接用漏

  斗会导致药水一放进去就掉下来而不能酿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片中直接酿造是不行的)

  发射器和投掷器:提供9格空间,受到红石信号会发射物品,不同之处在于:

  发射器里如果是一个空桶,前面是水或岩浆,受到信号会舀回去,或者里面是水桶岩浆桶会发射

  水或岩浆,这个性质可以用来做水流刷怪塔。如果是箭/雪球/鸡蛋可以发射箭出去,可以用来做

  陷阱或者自动养鸡。如果是打火机会点着前面的东西,例如可控的下界传送门。如果是骨粉而前

  方是农作物/书面,可以使用骨粉,可以用来建造半自动农场和自动树场……

  投掷器的前方如果还是一个投掷器,则将会把物品直接扔进去。

游民星空

  唱片机:里面可以放一张唱片并播放,放完会掉出来。

  炼药锅:里面可以装3瓶子水,无论里面有多少水(1-3瓶),都可以装满一个水桶,然后再倒进

  去,这样就得到了无限瓶水。作用主要用于在下界酿药,因为下界没有直接存在的水。

  末地传送门框架:只出现在要塞,在框架中放入末影之眼,最后会激活传送门。

  花盆:可以放入小型花卉、树苗、蕨、枯死的灌木、草丛等。

游民星空

  运输矿车和漏斗矿车也可以装物品。

  今天就这样吧!明天还得听一天的报告

  为什么更新这么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