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37页:生存模式-挖矿进阶(2)

展开

  下界的怪物基本都免疫岩浆和火焰伤害。常见的怪物是手持金剑的僵尸猪人,它是中立的,除非被玩家攻击,它的攻击力很高,而且激怒他们会导致附近的僵尸猪人都前来攻击你,会掉落金粒和腐肉,偶尔掉落金锭和金剑。僵尸猪人也有变种:小僵尸猪人和小僵尸猪人鸡骑士。

游民星空

  附近飞在空中的大型白色怪物是恶魂,她会吐火球,具有爆炸效果,但是不能破坏圆石,她的火球可以空手打回去,用弓箭对着她的胡须射两箭她就会死,会掉落恶魂之泪。

游民星空

  岩浆怪也会生成,和史莱姆很像,会掉落岩浆膏。

游民星空

  如果你看见了黑色的地狱砖块,那么你已经找到了下界要塞。要塞主要分为内部和外部走廊两部分,外部走廊包含很多的走廊和两个烈焰人刷怪箱,穿过中央的岩浆井就到了内部,含有一些楼梯,两个在楼梯旁边的地狱疣农场,和若干走廊、平台、宝箱。要塞内部有危险的凋零骷髅(也有普通骷髅)和烈焰人。和探索洞穴类似,你需要避免迷路、被怪物袭击,以及掉入深渊/岩浆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凋零骷髅是近程单位,手持石剑,高度约2.5,被它攻击会被附加凋零效果,生命条变黑(无法看到真实的生命值)且会逐渐减少生命值,效果可以致死,但是如果有钻石套装一共也只会掉少量血。反复砍几下或者用弓箭即可杀死。会掉落煤、骨头、石剑,稀有掉落头颅。它的头颅非常稀有,是召唤凋灵的必需品。

游民星空

  烈焰人在要塞内部所有地方都可以生成,它的攻击顺序是:升起并且身上开始冒火,然后飞到空中发射火球,它的火球不能被反弹。在它冒火的时候攻击它,它的火焰会消失并下落,或者等待它放火球间隙用剑或弓箭即可击杀。如果在刷怪笼附近,可以在地上铺上半砖(台阶),这样地面就不会着火了。会掉落烈焰棒。

游民星空

  岩浆井

游民星空

  宝箱,通常有马铠、打火石、金胸甲、金剑、金锭、钻石、地狱疣等。

游民星空

  地狱疣农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得到了一些烈焰棒、地狱疣和灵魂沙,那么可以返回主世界了。如果你在主世界没有发现蘑菇,在下界你或许能找到一些。

  如果你已经找到一个要塞,往南北方向走几百米可以发现其他的,因为要塞沿南北方向分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