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38页:生存模式-酿造

展开

生存模式-酿造

  注意主世界和下界的比例是8:1,所以如果在下界相隔300米的地狱门,回到主世界就会相隔2400米,这在交通业很有用,但是避免返回时不能到自己的家中。地狱门附近可以刷僵尸猪人,这可以用于建造刷金塔。

  在一块空地上放置一片灵魂沙,然后像种胡萝卜一样在上面种植地狱疣。地狱疣的生长无需光照,且不能被骨粉催熟。当它长足够高且没有缝隙时,即为成熟,可以采收,时运魔咒可以增加掉落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圆石和烈焰棒来制作酿造台,然后制作一些玻璃瓶,在酿造台附件挖一格水坑,一些装酿造材料的箱子。用瓶子右键水坑装水(也可以制作炼药锅并装上水,然后从中取水,但是只能取3次,这种方法一般只在下界酿造才有用),大部分的药水都是分3部:将水瓶放入酿造台下方3格,然后上方放入酿造材料地狱疣,制作成粗制的药水,然后加烈焰粉/岩浆膏/糖/河豚等制成一些有效果的药水,最后加入红石或萤石增加时间或效果(仅能加一种)。在任意阶段加入火药可制成喷溅型,顾名思义,可以砸在地上对一定范围内的生物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力量药水提供的效果

游民星空

  药水不可叠加,右键按住饮用。喝牛奶可以解除一切效果,无论正面负面,所以腐肉+牛奶是一种好的食物来源。

  利用苹果+8金锭可制成金苹果,苹果+8金块可制成附魔金苹果,它们能给与玩家多种正面效果,而且可以叠加,是优秀的食物/药物,但是成本高昂,一般只做少量或者用来炫富。

  金苹果的效果

游民星空

  附魔金苹果的效果

游民星空

  虚弱喷溅药水+金苹果是将村民僵尸转化为村民的必备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