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4页:创造模式-容器与交互

展开

创造模式-容器与交互

游民星空

  从左到右分别为箱子、工作台、熔炉。

  右键箱子可以将物品放入或取出,便与存贮。两个相邻的箱子会合并成一个大箱子,箱子与箱子之间不能再并排放,但可以向上叠加。

游民星空

  右键工作台,可以在3X3的环境下合成,例如将物品像下图摆放,右侧就会合成出【木稿】,点击取出。

游民星空

  右键熔炉,我们放入生牛肉和木板,木板将会燃烧并将生牛肉变成牛排。

游民星空

  MC中容器有很多种,也具有不同的功能。下面来说一说如何操作。

  空手左键点击为选择容器或背包的物品,如果是多个物品堆叠在一起,那么会全部拿起。

  手上拿着东西左键点击为放下全部。

  空手右键点击为选择容器或背包的“一半”物品。

  手上拿着东西右键点击为放下一个。

  拿着物品左键拖动为平均分配物品到对应的格子里,例如放到工作台内就可以一次合成多个物品。

  拿着物品左键拖动为对应的格子里各放一个,例如放到工作台内就可以一次合成一个物品。

  按住shift左键工作台\熔炉的产出部分,即可取出全部的生成品。

  按住shift左键背包或容器,即可将该组物品全部放上去或放下来。

  拿起一个物品按下shift双击物品,即可将所有与被双击物品相同的物品全部放上去或放下来,主要用于快速整理物品。

  指向一个格子按下1~9即可将对应物品放置在快捷栏中或反之,这个技巧也可以用于快速合成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