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40页:生存模式-末地(1)

展开

生存模式-末地

  在末地传送门附近睡一觉,然后带上1-2组食物(最好饱食度高),附魔的剑、钻石装、弓箭,两组箭(或者无限弓和一根箭),镐,建筑材料,力量药水、回复药水2-3瓶,金苹果也可以带上几个。南瓜可以带一个防小黑,还可以带上活塞和开关或红石火把(具体制作见后面的部分或百度),以用于收集龙蛋。如果你无法承受身上所有东西都消失的风险,可以用后面提到的方法存档。

游民星空

  末地最大的危险是掉入深渊,由于末地没有基岩底层,所以掉下去必死无疑,而且东西也会消失。末地生成了大量的末影人,不要激怒他们,否则会带来一些麻烦。准备好后,前往要塞的传送门。

  进入之后,你会在一个黑曜石平台上,注意末影龙可以轻易破坏除黑曜石、末地石、基岩以外的方块。如果你被末地石围绕,向上挖台阶即可前往末地的最大空岛。否则如果你离空岛有距离,迅速用shift铺路过去。按住shift移动到方块边缘(不会掉下去),然后放上建材,逐步但是快速地铺向空岛,以免落入深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空岛,带上南瓜头以避免激怒小黑,或者保持鼠标指针不指向小黑。利用弓箭(雪球鸡蛋也可以)射掉空岛上一个个黑曜石柱子上的水晶,水晶被破坏会发生爆炸,如果太高可以适当垫几格,但是太高避免摔死。破坏掉所有水晶之后,末影龙就无法回复生命。末影龙会朝着玩家飞来并靠近攻击,具有击退的效果,如果在接近玩家时遭到攻击,则会逃离,这样玩家可以避免被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反复十几次用弓箭或剑攻击它即可击杀之。它会掉落大量的经验球(所以有人会将附魔台移到这里以进行多次的附魔),一个主世界传送门,上方有一个龙蛋。在龙蛋后面放上一个朝着他的活塞,再在活塞后面放上开关并打开,活塞推动龙蛋使其掉落成物品。收集好之后可以进入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