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41页:生存模式-末地(2)

展开

  此时终末之诗将会出现,按esc可以退出观看。获得成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用雪球也可以砸死龙,在末地用床也可以炸伤它(可以炸到自己)。龙蛋是装饰品,左键它它会瞬移。

游民星空

  在击杀了足够多的凋零骷髅之后,如果你收集了3个骷髅头(被高压苦力怕炸死的怪物也会掉头,但是高压苦力怕罕见且难控),你可以召唤凋灵。

  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例如挖矿的矿道,或者一个已经探索过的洞穴,离家要很远,在深处召唤之。将4灵魂沙摆放成T字形,在上方放上3个头颅。然后凋灵会逐渐回血(此时无敌),你需要赶紧逃离,回满时会大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凋灵的攻击会附加凋零效果而且会吸取玩家(饱食度大于9)和其它非亡灵生物的血,发射灰头会造成伤害,有较低的破坏能力,发射蓝头会炸掉包括黑曜石在内的物品,但是速度很慢。如果被东西挡住,它也会慢慢啃掉。前期它是飞行单位,此时用弓箭蓄力,移动到他视野内射它,然后再迅速躲起来。反复几次,小心别被他伤害到,否则它会回血。当它生命值掉到50%以下时,失去飞行能力,免疫远程攻击,此时冲上去用剑猛砍几次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它会掉落下界之星,用于合成信标。并获得成就【开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