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47页:方块-数据值

展开

方块-数据值

  mc中每种方块和物品都对应着不同的id,这些id用来表示不同的方块或物品。一般方块和其对应的物品的id相同。

  某些物品/方块拥有类似的性质,它们的id相同,损害值(损伤值)不同。例如不同颜色的羊毛的id都是35,但是根据颜色不同,它们的损害值也不同。类似的还有染色硬化粘土、染色玻璃、不同耐久度的工具、不同的药水,甚至门的朝向等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下F3+H,可以看到物品的名称、id、损害值。按下F3,当指针指向方块时,在右上侧可以看到其名称和额外的数据。

  箱子等容器内部的物品则是用不同的方式记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