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49页:方块-石

展开

方块-石

游民星空

  【石头】:天然大量存在,用稿子破坏得到圆石,或者用精准魔咒得到石头。用熔炉冶炼圆石也可以得到,常用于制作石砖、红石中继器、红石比较器。

  【花岗岩】【闪长岩】【安山岩】:天然存在,仅有装饰作用,可以用来点缀房屋,用石英可以合成得到。

  【圆石】:破坏石头得到,利用岩浆和水可以大量生产。

  【苔石】:圆石+藤蔓合成得到,常见于地牢、丛林神庙。

  【地狱岩】:下界的主要成分。

  【末地石】:末地的主要成分。

游民星空

  【石砖】【磨制花岗岩】【磨制闪长岩】【磨制安山岩】:4个石头/花岗岩/闪长岩或安山岩合成得到,常用于建筑。

  【苔石砖】:石砖+藤蔓

  【裂石砖】:冶炼石砖

  【錾(zan)制石砖】:2个石砖台阶合成。

  这4种石砖常见于要塞中,常用于建筑。

  【地狱砖】:冶炼地狱岩得到地狱砖,4个地狱砖合成地狱砖块。是下界要塞的主要成分。

游民星空

  【萤石】:存在于下界,破坏得到萤石粉,用于酿造。4个萤石粉合成萤石,萤石+4红石十字形合成红石灯,常用于照明。

  【粘土】:存在于河流、湖泊等水下,用锹破坏得到4个粘土球(只能堆叠16个),也可以重新合成为粘土。粘土冶炼后成为硬化粘土,粘土球冶炼成为红砖。

  【砖块】:4个红砖合成得到,常用于建筑。因其防火性,可做壁炉。

  【硬化粘土】:粘土冶炼得到。可以被染色成各色硬化粘土,在【平顶山】天然存在大量几种颜色的硬化粘土。

  【海晶石】【海晶石砖】【暗海晶石】:海底遗迹的主要部分,可以用守卫者的掉落物【海晶碎片】【海晶沙粒】合成得到,较为稀少。

  【海晶灯】:存在于海底遗迹,可用于照明,破坏得到一些【海晶碎片】【海晶沙粒】。

游民星空

  【黑曜石】:岩浆源被水作用得到,必须用钻石镐挖掘。是下界传送门的组成部分,硬度非常高,不能被一般的爆炸破坏,也不能被末影龙破坏,但是可以被凋灵发射的蓝头破坏。前往末地也会有一个黑曜石平台。

  【基岩】:存在于主世界底部,下界的底部和Y=128附近,以及末地的主世界传送门。硬度是-1,不能被任何工具破坏,不能被一般的爆炸破坏,尽管理论上仍然有被爆炸破坏的可能性,但是却没有实际的可能。

  利用某些bug可以实现对基岩的破坏,例如发射器+弓箭、深色橡木、床+藤蔓等,但均属于bug,所以一直在被修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