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5页:创造模式-F3作用(调试模式)

展开

创造模式-F3作用(调试模式)

  按下F3(或Fn+F3)即可打开调试信息

游民星空

  内容比较多,但是最重要的是XYZ的坐标。MC中X表示原点向东的距离,Z表示原点向南的距离,Y表示高度。

  Y只能取0-255,外面是虚空,虚空中不能放置方块。下面的虚空足够深之后会持续掉血直到死亡。云如果有的话在Y=128的高度。在Y=1-5左右会有黑白相间条纹的石头,叫做【基岩】,基岩在生存模式无法直接被破坏。

  X,Z的范围从-30000000到30000000之间,外面的世界无法直接进入。

游民星空

  Chunk是指你所处的区块位置,区块是指16X256X16大小的长方体区域,游戏中很多内容与区块有关,例如每次只更新你所处的3X3区块以及出生点附近区块,其它地方保持不会变。

  Facing就是朝向。

  biome即你所处的生物地形,不同的地形有不同的地貌、植被、生物、温度、湿度等。

  Light指光照,包括天空的光和方块的光。在光照低于7的时候会生成僵尸等攻击性生物。火把等物品可以提供一定的光。

  Lookingat即你所指向的方块,右侧显示的是它的名称。

  按下F3+H可以显示背包内方块的名称、耐久等内容。

  按下F3+B可以显示碰撞箱,也就是生物的大小。

创造模式-用途

  创造模式的主要用处是建筑、地图制作以及测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