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55页:方块-装饰和信息

展开

方块-装饰和信息

  【画】用羊毛合成,画有很多种样式和大小,每次放置时会随机出现一种,但是必须能放得下才行。

游民星空

  【物品展示框】可以将物品放置在其中并展示出来,常用于放置在箱子上以注明箱子内部装了什么(按住shift放置)。也常常用来放置地图,因为地图可以直接显示在物品展示框内。钟和指南针放在里面也可以工作。物品展示框内的物品、地图可以旋转8个角度(并产生红石信号)。利用牛皮+木棍合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告示牌】上面可以写字,用于标注道路、指示信息等,分为插在地上的和放在墙上的两种。利用木棍木板合成。

  【旗帜】用羊毛制成,样式成千上万种,可以放置在墙上或者地面上。利用羊毛、染料等合成。

游民星空

  【花盆】可以用来装小型植物。利用3个红砖合成。

  【盔甲架】用于放置盔甲,每件盔甲架可以放一套盔甲。手持盔甲右键即可,空手右键取下盔甲,(平时手持盔甲可以直接穿上)。利用木棍+石台阶合成。

游民星空

  【指南针】用于指示出生点的位置,出生点是指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的地点。利用红石+铁合成。

  【钟】用于指示太阳的位置以表示时间。利用红石+金合成。

  【床】用于跳过夜晚并重新设置复活点,当玩家死亡时就会在床的位置复活。如果床已消失或者被遮挡,玩家就会在出生点复活,所以如果你的家不在出生点附近,不要轻易破坏床。利用羊毛+木板合成。

  【书与笔】用于记录大量的文字内容,右键使用玩家可以写很多字,还可以签名成【成书】,也可以复制。利用书+墨囊+羽毛合成。

游民星空

  【地图】用于记录地面地形的信息,地图可以利用纸张来缩小,从1.8开始地图总是与区块的位置对齐,这样玩家可以更方便地将对齐好的地图挂在墙上。利用指南针+纸合成。注意合成缩小的时候不要用shift。

  【栓绳】用于控制动物,右键动物使用,玩家可以拖着它们走,也可以系在栏杆上避免它们乱跑。不过距离太远时,栓绳会断。利用线和粘液球合成。

  【命名牌】可以让你重命名一个生物,并且该生物不会因为刷新而消失。命名牌需要先在铁砧上命名才能使用。有几个有关命名牌的彩蛋可以在wiki上看到,包括彩色和倒置的绵羊。和村民交易或钓鱼得到。

  如果需要对村民使用,只需要站在下界传送门内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